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首届“迎新春”员工乒乓球、跳棋比赛圆满落幕

       为促进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公司员工业余生活,培养同事之间团结合作精神,公司工会于2017年12月组织开展了首届“迎新春”职工乒乓球、跳棋比赛。

       此次比赛得到公司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各个部门内部的层层选拔,共有7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比赛。通过参赛选手们一个月的精彩表演,比赛于2018年2月1日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从比赛报名开始,到最后的冠军争夺赛,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积极拼搏;未报名参赛的员工也自发组成拉拉队为自己部门的选手加油助威。本次比赛过程中,选手之间激烈的对抗激发了大家工作的激情与不服输的斗志;参赛的组织安排、相互的加油鼓励进一步拉近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让大家深刻的理解到团队精神的强大;积极、上进、拼搏、协作的比赛宗旨更是将公司所有员工系在一起,体现出了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员工的完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