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收购辽宁鑫康医药 上药辽宁省级平台战略布局取得重要成果

签约仪式

       2019年8月6日上午十时零八分,上药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收购辽宁鑫康医药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我司会议室隆重举行。

       上药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克华先生及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与辽宁鑫康医药有限公司的股东代表孙海波先生一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袁克华总经理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辽宁鑫康医药有限公司及股东在此次收购过程中展示出的合作诚意,并对上药科园、上药集团领导对此次收购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孙海波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加入上药大家庭,此次重组成功为公司实现快速发展提供了历史机遇。新公司将严格按照上药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及上药管理体系要求,依法合规经营,确保完成预期经营目标。

1565229329347633.jpg

       至此,辽宁鑫康医药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上药辽宁省级平台的新成员,并更名为上药(法库)医药有限公司。袁克华总经理代表上药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欢迎辽宁鑫康医药有限公司加入上海医药大家庭,并对新公司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同时也表示将对新公司给予全力支持,依托上药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的综合资源配置能力、先进的物流供应链服务以及覆盖基层广大医疗网点的销售体系,一定能将上药(法库)医药有限公司打造成具有先进经营理念和智能化服务能力的新型医药流通平台。

       袁克华总经理指出,上药(法库)医药有限公司要全面落实协议内容,通过不断发掘,不断创新,不断升级,让上药(法库)医药有限公司实实在在的服务于百姓,为全民健康贡献力量。

       对辽宁鑫康医药的成功收购是上药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也是上药辽宁省级平台战略布局区域医药市场的第一步棋,真正做到渠道下沉,使上药在辽宁医药领域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增强,更体现了上海医药服务民生、助力分级诊疗的决心。正如袁克华总经理所说,“此次收购,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此次成功收购打开了全面布局的良好开端,接下来只要大家团结互助,目标一致,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经营指标任务,辽宁外贸和上药(法库)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