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突破!上海医药荣登全球制药企业TOP50榜单

       日前,PharmExec(美国制药经理人杂志)根据处方药销售收入对全球制药企业前50强进行了排位,上海医药凭借亮眼表现跻身榜单,位列第48位。

 

 

        PharmExec从2000年首次发布至今已经有21年历史,具有较强公信力。继去年榜单中首次出现中国药企身影后,今年共有4家中国药企上榜,分别为云南白药、中国生物制药、恒瑞医药和上海医药,在全球制药行业中展现中国实力。

 

 

       近年来,上海医药通过持续推进创新发展、集约化发展、国际化发展和融产结合发展,研发投入逐年递增,营销能力不断增强,国际业务提速发展,经营业绩实现较快增长,行业地位持续提升。2019年上海医药实现销售收入1865.66亿元,同比增17.27%,其中医药工业实现收入234.90亿元,同比增20.70%,增速连续11个季度超过20%。

 

       辽宁区域市场是上海医药集团在北方的工商业战略布局的重心和立足点。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医药控股子公司,将持之以恒助力集团在辽地区的省级平台建设,进一步深化体制改革,创新发展模式,打造既能服务于集团又能服务于社会的坚实平台,在集团的战略引领下,向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加稳健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