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零售,扬帆新征程 ——热烈庆贺上药彤杉(盘锦)大药房盛大开业!

          8月25日,上药彤杉大药房首家门店在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盛大开业,打响了省内新零售药房布局的第一枪。此次药房的顺利开业,得到了盘锦市兴隆台区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相关部门领导莅临现场为开业典礼剪彩,随后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与盘锦市兴隆台区政府相关部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上药彤杉(盘锦)大药房开业剪彩仪式

          上药彤杉大药房是融合了 “互联网+新零售”模式的新型高端药事服务平台,不仅在装修风格上让人眼前一亮,在管理服务上更是区别于传统药房,患者在这里可以享受到“医+药+险”的一站式服务,最大限度满足患者的用药需求。除此之外,药房还会根据患者处方及治疗记录为其制定更有针对性的健康管理档案和维护,从康复计划、用药提醒、健康保养、饮食搭配等方面给出专业指导,帮助百姓实现从“疾病治疗”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的转变。

          作为新零售战略布局的良好开端,同时也作为公司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百姓的一个有力落脚点,上药彤杉大药房将进一步加速省内纵深布局,并不断以信息化、数字化手段赋能门店,提升药房专业服务能力,全面优化产品、供应链及用户体验,着力打造服务与品质并驾齐驱的药品零售新形态,成为百姓最值得信赖的健康管理专家。

 

                                                           为了您的健康,我们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