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药彤杉大药房引进“康乃心”家用十二导联心电仪,成为北区8省首家签约药房

          9月17日,“康乃心”家用十二导联心电仪签约会议在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辽宁医贸副总经理、上药彤杉大药房负责人张杰,阿斯利康(中国)制药心血管事业部北二区辽宁心肾代综合大区经理马蕊,心韵恒安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翁捷出席签约仪式,就共同“为心血管患者带来药品、设备、治疗全全方位呵护”这一目标达成合作共识。上药彤杉大药房是北区8省首家签约该设备的药房。

         

          上药彤杉大药房作为专注于百姓健康的服务平台,一直致力于探索如何满足百姓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此次心电监测设备的引入,真正实现了心血管疾病潜在风险人群和既病人群危机防范和病后康复的全病程健康管理,为该类人群提供远程诊疗、健康咨询、跟踪指导的整体解决方案,以专业化服务为民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血管疾病严重威胁着百姓的生命健康,是造成我国居民死亡和疾病负担的首要病因。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发布的2019年《中国心血管健康与疾病报告》中指出,我国心血管病患病率处于持续上升阶段,心血管病现患人数达3.3亿。而广大患者由于不能随时监测,一次标准心电图又很难及时捕捉到发病状态,所以导致疾病不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由此可见,心血管病风险评估和危险因素管理是预防心血管病的重要基础,对患者进行实时心电监测以及时发现疾病风险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康乃心”BEP186型医疗级可穿戴十二导联动态心电记录仪是专为家庭使用设计的心电图机,是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项目,在2017年、2019年先后荣获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和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该产品改变了传统心脏检查模式,打破了时间和地点的限制,普通百姓即可自助检查,生成的检测报告均由专业医生评估、审核。如遇危急病情,评估医生将第一时间通知患者或家属,帮助百姓实时监测异常心电,提示潜在的急性心梗等高危心血管疾病风险,为院外心血管疾病保健提供便利,可在病前预防、病中检测、病后随访几方面实现完美闭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