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菲&辽宁医贸: 亚莫利®项目启动会

          1月15日,赛诺菲亚莫利®项目启动会在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赛诺菲北二区商务大区经理高宏、高级商务经理顾红莉,辽宁医贸总经理袁克华、副总经理张杰及采销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双方就高质量推进项目实施、继续保持良好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辽宁医贸总经理袁克华首先感谢赛诺菲在亚莫利基层项目上选择了辽宁医贸,体现了赛诺菲对辽宁医贸的重视和信任。希望接下来大家能够集思广益、相互配合,积极推进项目落地,让更多的患者用到赛诺菲的好药,让项目惠及更多百姓。北二区商务大区经理高宏感谢辽宁医贸对赛诺菲一如既往的支持,未来赛诺菲还会有很多的创新药品推向市场,希望在新的一年,两方能够合力制胜,携手收获更满意的成绩。

          赛诺菲高级商务经理顾红莉从项目背景、广阔市场特性、市场策略、厂家支持与要求,以及一系列商业政策和有关渠道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深度解读,使参会人员对项目的整体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

          公司副总经理张杰就项目推进提出了“见事要早,行动要快,全力推进,发挥价值”的具体要求。希望相关人员能尽全力将项目做好,体现公司的商业价值。

          双方还就项目的整体规划、组织、协调以及项目实施中将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切交流,为后期项目的顺利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新的一年,双方将继续精诚合作,携手前行,共谋发展,勇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