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区区长王林祥一行莅临我司调研

          7月19日,大东区区长王林祥,商务局局长赵劲林、副局长曲娜,上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曲飞一行莅临我司调研指导,充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现状,就进一步助推企业发展与公司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公司总经理袁克华、副总经理陈贵华、综合办公室经理姜丹参加调 研会。

          袁克华代表公司欢迎王林祥区长一行的到来,并对大东区各级领导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随后就企业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王区长肯定了辽宁医贸对大东区经济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从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城乡建设、营商环境等方面介绍了大东区的规划与前景,未来将打造一体化、现代化的产业集聚区,鼓励企业在大东区良好的生活、生产、生态环境下,瞄准方向,发挥优势,抢抓机遇,捕捉市场,持续做大做强。

         袁克华表示,大东区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发展环境,公司将继续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打造更坚实的医药流通服务平台,通过与国内外领先药企的深入合作,将更多更好的新产品带给辽沈百姓,提升药品可及性,惠及更多民众。今后,我们也将与大东区携手共进、协同发展,为大东区的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王区长一行还参观了公司荣誉展示区、党员活动室、工会活动室及员工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