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彰显情怀 善举传递温暖——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践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12月31日上午,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门前集结了一支爱心小分队,作为帮扶志愿者去往本溪市桓仁县八里甸子镇韭菜园子村,与省药监局领导一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58户居民送去米、油、面粉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为他们带去温暖和关怀。

          志愿者们先后走访慰问了5户困难群众,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耐心聆听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多年来,公司坚持定期走访、节日慰问,持续开展帮扶爱心活动,为困难群众提供支持、解决困难,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公司的爱心善举不仅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还受到了省药监局领导、村镇干部的高度评价,并收到了他们发来的《感谢信》,感谢公司对韭菜园子村贫困村民的鼎力相助和对全村学生的有力支援。

 

       

          今后,公司也将继续投身公益事业,践行责任使命,发扬心系社会、回馈社会的担当精神,为更多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更为乡村振兴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