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风采 | 辽宁医贸参加沈阳市总工会2022年职工跳绳比赛

          近期,沈阳市总工会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2022年沈阳市职工跳绳比赛”,我公司85名选手积极参与。最终,22名选手分别在“30秒单摇”组、“一带一”组、团体组中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环节。

 

          7月16日下午3点,比赛决赛在中山公园拉开了帷幕,选手们身手矫健,飒爽英姿,情绪高涨,汗洒赛场,经过激烈角逐,我公司陶冶取得青年组“30秒单摇”第三名成绩,陶冶、许鑫取得“一带一”第四名的好成绩。

 

          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一条条摇绳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一位位参赛选手身姿矫健、目光坚定,全力迎战,到处洋溢着积极、阳光、向上的浓厚氛围。

          跃动青春,活力飞扬。大家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身姿,不仅传递出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昂扬斗志,也展现了公司职工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和团结协作的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激励着大家在运动中增强体质,用毅力诠释体育竞技精神,以热爱展现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