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区区长王林祥一行莅临我司调研指导

          9月2日,大东区区长王林祥一行6人莅临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现状及现存问题,就如何带动政企协同发展等问题深入交流。公司总经理袁克华、财务管理部总监许广权、法务部经理李婧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袁克华首先代表辽宁医贸对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区长和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就公司基本情况、市场覆盖情况、经营管理情况、服务体系建设及下一步发展方向等方面作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林祥对企业取得的发展成绩、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和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等方面表示肯定,同时介绍了大东区当前的经济发展情况和整体规划布局情况。他表示,下一步大东区将持续加快发展步伐,加大在城区建设、金融体系建设、人才激励政策等方面的力度,希望辽宁医贸能继续深挖发展潜力,发挥自身优势,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在大东区工作、生活,激发发展活力。也希望企业在袁总的带领下,能够取得更加长足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商务局局长杜江、发改委局长宋振分别介绍了大东区商业特色街区打造情况和企业扶持政策相关情况。

 

          袁克华表示,从大东区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上能感受到大东区的发展潜力,作为驻区企业,我们也感受到了区快速发展带给企业的发展红利。辽宁医贸一直秉承上海医药“致力于提升民众的健康生活品质”的企业使命,始终坚持“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下一步,希望能从社区医疗、社区服务等方面丰富政企合作渠道,助力提升居民幸福度和生活质量,为大东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