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二十大,逐梦新征程 | 热烈庆贺上药(辽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正式启航!

          10月8日上午,上药(辽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器械公司”)开业仪式在沈阳龙腾时代产业园内成功举办。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克华,上药(辽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岩、副总经理李婧、财务总监许广权出席仪式并剪彩。

         在开业致辞中王岩表示,承载着母公司的深切关怀与厚爱,也满载着全体员工的理想和期待,器械公司在今天正式扬帆启航。公司定会不负众望,勇立潮头,立足长远发展,兼顾市场需求,全面开展业务,持续打造数字化、全渠道运营的服务方案提供商,为生产企业、经销商及医疗终端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全流程的解决方案,全力以赴将器械公司做大做强,带领全体员工一起绽放光彩、创造辉煌。

          袁克华对器械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寄予高度期望。他指出,从2020年开始,辽宁医贸开始着手建设以患者为中心的综合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器械公司的成立,是公司打造多板块轮动的多元化服务体系迈出的重要一步。对于器械公司的未来,袁克华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作为上海医药下属公司,一定要遵纪守法、合规运营,服从上海医药集团各项运营管理要求,不断创新产品输出和服务模式;二是希望大家尽快摆正位置、进入角色,搭建好组织架构,摸索出一套能够更好地服务于辽沈百姓的服务体系;三是希望器械公司将自身置于上药辽宁发展平台上,服务于、贡献于上药辽宁“十四五”规划目标,为公司百亿平台建设提供更大的支持。期待器械公司能够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早日打造成行业领先的医疗器械平台型企业,以奋斗者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各位领导共同为器械公司开业‍剪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