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时刻]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工会荣获“沈阳市模范职工之家”

         近日,在沈阳市总工会关于2022年度模范职工之家、优秀工会工作者等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评选表彰中,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工会荣获“沈阳市模范职工之家”的荣誉称号。

         近年来,辽宁医贸工会一直围绕公司经营发展,健全组织机构,加强队伍建设,深化民主管理,维护职工权益,助推企业平稳运行,积极打造和谐幸福的职工之家,有力推动了企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丰富精神家园,营造舒适氛围】

         丰富活动室休闲娱乐器材,满足员工对健身设备和休闲动环境的需求。

         职工书屋为员工提供了各类书籍,成为广大员工的精神文化家园。

【增进员工交流,搭建互动平台】

         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展现朝气蓬勃的企业氛围和积极向上的员工风貌,增强员工的凝聚力。

羽毛球比赛
沈阳市职工跳绳大赛
“三八”妇女节活动
职工子女夏令营活动

【关心关爱员工,维护员工权益】

         公司工会始终积极维护员工切身利益,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同步提高对员工的关注度,进一步关心、关注、关爱广大职工群众,持续提升员工幸福指数和归属感,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发展。

【担当社会责任,贡献工会力量】

         多年来,公司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参与志愿活动和慈善捐赠,发扬心系社会、回馈社会的担当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公司工会将以此次荣誉为新起点,继续做好企业与员工间的桥梁和纽带,当好员工“贴心人”,把大家的正能量和事业心引导出来,把积极性和凝聚力激发出来,为企业健康平稳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