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社会,传递温暖|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践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

         2023年1月11日,由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陈贵华带队的慰问组在公司门前准时集结,整装待发,准备踏上通往本溪市桓仁县八里甸子镇韭菜园子村的帮扶路,与省药监局领导一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和帮助。自2010年起,公司就一直关注该村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情况,坚持定期走访、重大节日慰问,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在沟通交流会上,陈贵华详细了解了村里的基本情况,同时介绍到,辽宁医贸自成立以来,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关注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为地方经济的建设和发展也做出了努力和贡献。但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公司也始终心存感恩、积极回报社会,通过提供就业、合法纳税、扶贫帮困、对外捐赠、医疗卫生建设等多种渠道关注社会公益,展现企业担当。

         省药监局副局长潘勇对辽宁医贸多年来不忘初心回馈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的责任担当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公司过去三年来在抗疫保供期间全力保障药品供应举措表示赞扬。周尊威书记代表村委会对公司多年来的帮扶和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在这么多爱心企业的大力帮扶和关怀下,一定会不断增强信心,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勇立潮头、拼搏向前。

         随后,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慰问组一行为72户居民送上了大米、白面、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并关心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通过不懈努力战胜困难、改善生活。

         在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方面,辽宁医贸从未停止脚步,未来,公司也将继续把社会责任放在企业发展战略的重要位置,将回馈社会、造福百姓作为塑造企业形象、弘扬企业精神的重要途径,贯穿到企业发展的全过程,体现到企业建设的各方面,努力为推进社会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