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作为 | 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成立党委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规定,5月16日,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委员会,夯实了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主体责任和核心地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70名党员同志出席了本次选举大会,满怀激动的心情共同见证了公司第一届党委的成立,也标志着公司党建工作将开启一个全新的篇章。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5名党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袁克华、李赞分别当选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并确定了各委员的具体分工。

辽宁医贸第一届党委委员名单

    书     记:袁克华

    副书记:李     赞

纪检委员:宋红祎

组织委员:许广权

宣传委员:王鹤蓉

         袁克华代表新一届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新一届党委的成立,是公司在新形势下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保持企业健康良性发展的必由之路。公司党委将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经营中心工作,系统地、扎实地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纪律建设,团结和带领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不断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把党组织活力转化为企业的发展活力,为全面推动企业的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此外,他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始终将讲政治、守规矩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统一,牢牢树立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二是始终胸怀大局,勇担使命。将自己的工作任务置于公司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推进;三是始终坚持读书奋进,保持清醒头脑,不断提高在复杂局面中处理问题的能力,提高自己在风险挑战面前正确决策的能力。他鼓励大家,在公司高速发展之际,要倍加珍惜机遇和重托,乘公司高速发展的东风,保持重任在肩的使命感,主动担当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更好的状态去创新,去拼搏,为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倾尽全力,与公司共享丰硕的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