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9月30日,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新一届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出席会议。本次大会由姜丹同志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成功选举产生了本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及党支部书记。

        会上,党支部书记袁克华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作支部工作报告,全面报告了上届党支部围绕公司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等相关工作,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不断加强党的领导,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报告总结了党支部在发挥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今后支部工作的努力方向。

        随后,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通过了《选举办法》并进行选举,全体党员一致通过选举(以姓氏笔划为序)李健英、姜丹、袁克华三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在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的第一次会议上,袁克华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袁克华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新一届支部委员将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引导每一位党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职工扎实工作,凝心聚力,延续和发扬上届党支部取得的成绩,继往开来,不断创新,全力以赴抓好公司党建工作,为公司持续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