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 守初心增信念| 上海医药·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百年之路,
为使命而生,寻初心而行。
百年初心,
为人民跳动,因人民而兴。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知史学史、做实党建的关键年。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充分利用红色资源、线上线下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系列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有力抓手,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增信念”,大力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把政治思想转化为工作动力,用实实在在的活动成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创先争优

        长期以来,公司一直将党建工作作为固本强基、引领发展的重要基础和关键点,特别是值此百年之际,支部通过周密部署、有力推进,党支部及党员的先锋作用发挥尤为突出,对于公司凝聚人心、赋能管理、激发斗志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在公司内外获得了一致好评,分别被中共大东区委、中共上药北方投资有限公司委员会授予“先进党组织”荣誉。

加强党的领导

        公司不断规范完善党政联席决策制度,保证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保证党组织向经营环节的渗透,使决策更加民主化、科学化、规范化。

党史教育学习活动

        公司党支部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引导全体党员深入了解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积累的宝贵经验,让党员干部员工从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坚定信念、敢于担当,立足岗位、奋勇向前。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及“每日一讲”线上党课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强化了党员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的信念。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党员们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社区活动

        参与社区组织的讲党课、朗诵比赛、党史展板、文艺汇演等活动,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通过坚持不懈地加强党的建设,突出党建在经营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公司逐渐形成了党建和发展同频共振的良好局面,为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通过党建引领,协调配合,党员在群众中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显著,整体干事创业的劲头明显增强。在市场方面,公司加强与基层医疗机构的合作,深耕细作,扩大终端覆盖范围。通过与厂家协调推进基层项目的落地,提升了合作伙伴的信任度。在零售药房方面,先后完成了彤杉大药房在省内4座城市的布局,并不断探索新型大健康服务模式,丰富平台职能。物流方面,在周转效率和配送能力上都有明显提升,上半年订单量照比同期增长了27.82%,处理货量增长41.05%。

        百年大党正是风华正茂。党中央已吹响高质量发展的号角,辽宁医贸党支部将会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努力为百姓健康增添福祉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