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思想共识,增进奋发力量——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政治素养,3月4日,中共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共分为三部分,接收预备党员,成立中共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会议最后,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01接收预备党员

          大会首先讨论接收王艺璇、刘雅男、李岱三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为党支部增添新血液,焕发新活力。

           按照组织程序,三名同志郑重地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大会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入党介绍人和支部委员分别介绍了组织培养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和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王艺璇、刘雅男、李岱三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三名同志均表示,今后一定会立足岗位工作,不断提升自己,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优秀的共产党员。

02选举

          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袁克华、宋红祎、姜丹三名同志为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的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袁克华同志任党总支书记,宋红祎同志任宣传委员,姜丹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

          袁克华同志代表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讲到:“党总支的建立,是公司坚持党的领导,抓紧抓实党建引领的重要体现,标志着公司党建工作将迈进一个全新的阶段。这对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公司党总支将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规范支部建设,开展特色党建活动,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服务大局作用,推动公司党建工作和经营发展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为公司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由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袁克华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西柏坡精神”为主题的党课,他从西柏坡精神形成的历史条件、西柏坡精神的内涵、西柏坡精神的时代价值3方面讲述了“西柏坡精神”的重要性和历史意义,特别是“两个务必”,是当下所有党员同志乃至全体员工应该深刻思考和深入践行的时代精神。

          他鼓励全体党员要学懂悟透红色精神的现实意义,切实把“西柏坡精神”的要求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贯彻到行动标准上,落实到实际工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