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情绪与压力管理培训

 

          为了帮助员工了解科学的压力管理方法,提高对情绪的识别与自我调节能力,公司人力资源部联合工会于8月31日举办了一场以“做情绪的主人”和“与压力共舞”为主题的培训会,90余人参加培训。

          公司副总经理张杰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她表示,公司不仅注重员工的业务能力提升,同时也注重员工的心理健康,本次培训是人力资源部与工会精挑细选的课程,并请到专业的课程老师为大家传道解惑,为大家提供多种舒缓压力的方法及辅导,希望大家通过本次课程,能够多关注自己的心理及身体健康,更好的理解生活,热爱生活,阳光、坦荡的投入到工作中。

         上午9点,培训会正式开始,讲师王志英老师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心理绘画、视频分析、情景演练等方式进行课程展示,全面又立体的呈现了压力和情绪的整体表现和相应概念,解读压力和情绪产生的原因和影响,引导员工从感受、想法、行动上进行情绪的梳理,学会接受、表达、转移情绪,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建立正确的情绪认知系统,培养积极乐观的心理素质,获得工作和生活的双重和谐。

          此次培训过程生动有趣,环节层层紧扣,内容精彩纷呈,公司还准备了丰盛的茶歇供员工享用,与会人员交口称赞。参培员工非常感谢公司举办的这次培训,通过学习领悟到了如何正视压力,学会了缓解压力、调节情绪的方法,意识到当压力产生时,要从根本上分析原因,消除压力来源,培养正向合理的思维模式,激发自己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用最佳的职业素养和最乐观的态度,共同创造一个积极向上、充满幸福感和正能量的工作生活环境,用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客户提供最专业和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