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知识培训报道

 

        为了强化公司业务人员的法律意识,降低经营活动中的法律风险,11月22日下午17:00,我公司法务部为公司80余名员工开展了一堂生动实用的法律培训课。 

          主讲人李婧以《合同法律常识及合同风险防范》为主题,从基础法律知识、合同法及合同主要条款、合同风险防范、诉讼时效、证据类型与证据收集几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辅以大量实际操作中的案例、判例进行解释,以便于大家理解。

         整个培训过程既紧张又活泼,人员参与度高,不仅对培训内容进行了深入理解、学习,还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现实案例中涉及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研究。

         培训结束后,公司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的法律知识考试,考试题目设计新颖,紧贴实际,大家通过答题的方式对本次培训的内容有了更进一步的熟悉与理解。

          通过培训,大家深感获益匪浅,不仅对经营中的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更结合自身生活和工作,增强了证据收集、合同管理、风险防范及纠纷解决的思路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