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 谁“羽”争锋——首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成功

打球如人生  赛场见人品

球场上保持谦逊  平和的心态

打球锻炼的是身体

更是品格的重塑

球场上要遵守规则

更要利用规则

一场体力的较量

一场球技的比拼

一次友谊的共鸣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搭建各部门互动交流平台,调动工作积极性和热情,营造和谐企业文化氛围。4月13日,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舞动青春 谁羽争锋”首届职工羽毛球比赛。

         本次职工羽毛球比赛共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2个比赛类别,比赛采取每个单项分组的形式,进行3局2胜淘汰赛。

          赛场上,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下,大家又是尽职的拉拉队员,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了激烈的对决,两组产生了优胜选手进入决赛阶段。四强相争,各出绝招,不分伯仲,狭路相逢,勇者无敌。最终,决出了男子单打前三名、女子单打前三名。

          比赛如火,燃烧着激情;比赛如水,浸润着心灵。本次比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和团结合作意识,充分展现了员工们积极向上、同心协力、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氛围,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舞动青春,谁“羽”争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