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勇担责任,我们一直在行动!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进入严峻复杂的阶段,上海医药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及省、市政府,上药集团及上药科园部署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药品供应工作。

          面对疫情,公司高度重视,重点部署,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公司领导坚持与员工并肩作战,深入库区检查药品库存和配送情况,强调要做好关键期的安全生产及药品供应工作,切实保障医疗机构及百姓用药的及时性、有效性和安全性。

         由于疫情的特殊性和紧迫性,公司各部门及物流中心紧急成立医药供配专项工作小组,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积极备战,不分昼夜,分秒必争。从药品备货到药品供应,保证24小时沟通渠道畅通,及时接收处理紧急订单,优先配送与此次疫情有关的药品,无缝对接医疗机构及客户,保证医院和市民的用药需求。此外,实行员工身体情况及外出动态日报制,及时掌握有关信息,确保员工的健康安全。

                                                         优先配送此次疫情所需药品

众志成城,上下齐心,保障药品供应

         1月24日至今,公司配送药品数量上万盒,并逐日增多,最高日配货量达五千余盒。首要以医疗救治定点医院需求为重点,满足了五十余家医疗机构的应急药品配送需求。

          对此次疫情需求量大的药品,加大备货和库存。极力与厂家沟通紧急发货事宜,最终达成公司需求药品优先发货,保证质量和时效,为我省医疗救治工作竭尽全力。

          公司时刻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持续为社会和百姓提供优质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