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上”添花,上药辽宁省级平台又添新成员!

签约仪式

resize,m_lfit,w_120

       继上药(法库)医药有限公司后,上药(锦州)医药有限公司紧跟入列。上药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收购锦州市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签约仪式于2019年12月5日在我司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上药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克华先生及领导班子成员,锦州市医药有限责任公司股东王晓权先生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resize,m_lfit,w_120

       签约仪式上公司总经理袁克华先生发表重要讲话,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唯有合作才是制胜的关键。收购锦州市医药公司是符合上药辽宁省级平台建设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这次的重组对于我司和锦州医药都是重大的历史机遇,也是新的起跑线。

                                  1575600982839226.gif

5557_副本.jpg

       王晓权先生表示将坚决拥护公司领导的决议,按照协议并在协议基础上发挥优势,完成公司的业绩目标,使业绩更上一层楼。上药(锦州)医药有限公司新任董事长李赞先生表示将紧密围绕总公司辽西发展战略,发挥锦州区域优势,抓住市场机遇,为公司跨越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resize,m_lfit,w_120

resize,m_lfit,w_120

       至此,锦州市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更名为上药(锦州)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克华先生强调,将高度重视后续的集团化管理,为上药(锦州)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共享公司综合资源配置能力、先进的物流仓储服务能力以及广泛的销售体系。同时也希望上药(锦州)能够全面严格落实重组改革,依法合规经营,在上药集团的战略引领下,立足新起点,突破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嘱托,赋能辽宁医贸新的市场输出与活力。

5573_副本_副本.jpg

       辽宁医贸将进一步推进上药辽宁省级平台战略,继续“攻城拔寨”,持续壮大上药家族。将发展之路走深走实,开拓出新时代医药行业发展新局面,为健康中国助力,为广大患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