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区委组织部张欣一行到我司调研指导

          5月19日,大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欣、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曲耀成、上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曲飞等一行7人到我司调研指导,了解企业需求,探讨企业发展,交流如何发挥党建工作的实际作用,将党建与企业经营更好地融合到一起。

          公司总经理袁克华、副总经理陈贵华及支部委员参加调研会。袁克华代表公司欢迎张部长一行的到来,并对区委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随后就企业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做了汇报。张欣在充分了解了企业情况后,对于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特别是党建工作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分享了开展党建活动好的做法与经验。她指出,此次调研是区委深入企业、主动作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关键动作,希望辽宁医贸与区委、街道党工委能够加强沟通,有特色地开展党建活动,时刻发挥党员在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真正将党建落到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上,以党建促进发展,统领全局。

          袁克华表示,公司将及时准确把握政策,抓紧抓实企业党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上级组织的沟通联系,协同作战,共促共进,为大东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张部长一行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工会活动室及员工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