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征程,巾帼竞一流 | 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最美“半边天”
闪耀“她力量”
又是一年女神节
在这个充满爱与关怀的日子里
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工会举办
“逐梦新征程、巾帼竞一流”主题活动
携手共赴这一场春日之约

向阳迎春,与春风共舞

         为了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帮助女职工在工作生活中展现健康大方、积极向上的面貌,公司邀请到专业的形体老师,带领大家进行《形体拉伸、塑形体态》课程。通过拉伸动作来提高身体柔韧性,减轻身体疲劳,矫正不良姿势,提高身体稳定性,塑造优雅的体态线条,使大家在工作生活中更加自信、优雅。

         通过现场演示与互动体验相结合的方式,老师带领大家全情投入,在一招一式的反复揣摩练习中延伸形体、放松肌肉,不知不觉中,大家的步伐逐渐协调稳健、轻盈自然,优雅的体态线条随之展现。活动当天,公司还为女职工们精心准备了纪念礼品,甜甜的滋味萦绕在每个人的心头。

心若繁花,一路芳华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风采,也帮助大家提高了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未来,公司党委、工会将继续以员工需求为导向,将“服务为荣”的企业文化融入到各项工作、活动中,在新起点上持续注入新的活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致敬“她力量”

感谢你的出众,让世界有了另一半的精彩
愿你独立美好,无惧时光
愿你心若繁花,一路昂扬
愿你做炬火,做灿烂星光
永远芳华盛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