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翰墨映盛世,同心抒怀颂党恩 | 辽宁医贸喜迎二十大书画摄影作品邀你云参观!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以及十八大以来的非凡变革,同时充分展示公司阳光正向和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近日,辽宁医贸举办了“ 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线上书画展,展现祖国风采,抒发爱国情怀。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线上打卡,共同欣赏这些由员工及部分员工子女带来的优秀作品,感受他们的爱党爱国之情!

 

书法作品

 

《喜迎二十大》

千秋伟业,百年序章;继往开来,再展风华。  进出口部 鞠庆

 

《党在心中》

          在党的领导下,伟大的祖国从支离破碎变成了锦绣河山。中华民族这头沉睡的巨狮开始觉醒,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作为炎黄子孙,我为我的祖国感到无比的骄傲,为党感到无比自豪!       法务部  邢素嫡

 

《颂祖国》

          自赋藏尾诗一首,从军事、交通、网络、通讯这几个角度,来歌颂十八大以来近十年人民生活的变化,同时表达了自己也要发奋图强、积极向上的精神。   高铖  (家长:物流中心 宁晓林)

 

绘画手工

《党在心中》

五星闪耀,皆为信仰,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建党百年,风华正茂!

魏国荣(家长:进出口部 杨帆)

 

《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历史性跨越,成就催人奋进;中国航天事业加速发展,天问探火、嫦娥奔月、天舟载梦、北斗巡天,无一不显示中国已经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与女儿愿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添砖加瓦!       石一(家长:票据中心 姜芳)

 

《不忘初心跟党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物流中心 郑莹

 

《童心向党》

          我们的祖国很伟大,我们要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我是党的一朵“小红花”,让爱党爱国的红色基因牢牢扎根在我们的心里。马千淳 (家长:综合办公室 陶冶)

 

《童心向党》

          童心向党,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今天我们享受的幸福生活归功于革命先烈的英勇牺牲与奋斗,红旗飘飘,永不褪色是中国共产党引领我们走向光明。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我们为祖国献礼为.党献礼,希望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奋进新的征程。曹梦璐 (家长:物流中心 刘亚新)

 

《喜迎二十大,党徽在闪耀》

          从1921年到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的101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101年,也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101年。鲜艳的红色与明亮的黄色组成的党徽,在闪耀着光芒。华表柱见证了中华民族几百年的风华与战事,亲身参与了民族间的起起伏伏,寓意着中华民族社稷永固,源远流长。     进出口部 任庭帅

 

《喜迎二十大》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衷心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物流中心 赵堃

 

 

摄影作品

《最美绿江村》

          千里沃野,江山如画。磅礴的山河,斑斓的秋色,起伏的云海。祖国大地上的每一分每一秒,在这个充满红色回忆的土地上演着别样的美丽。        摄影 信息中心 常丹

 

《那一抹红》 

          无数次,我抬头注目,那一抹耀眼的红,总在祖国的天空高高飘扬。无数次,我眺望未来,那一抹耀眼的红,总在心中高高飘扬。摄影 信息中心 郑雅方

 

《城市美容师》

          有那么一群人,他们是城市清洁环境美丽的守护者,他们总是早出晚归,安静地为城市街巷扫去风尘,他们在平凡无闻的岗位上奉献了他们的一年四季。摄影 采购部 王世卫

 

          丹青翰墨映盛世,同心抒怀颂党恩。

          作者们将青春的斗志、奋进的豪情和爱国爱党的深厚情怀融入到书画作品中,激励着广大员工砥砺奋进新征程,履践致远显担当,以奋斗者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