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2018年上药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拓展训练活动

群策群力是团队的力量,
披荆斩棘突破人生的寂静岭;
高歌猛进是执行的力量,
一往无前攀上事业的最巅峰。

          2018年10月20日,上药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开展了以“青春激昂,共铸辉煌”为主题的拓展训练活动。这是公司加入上海医药大家庭以来,首次开展的全员活动。全体员工整装出发、激情洋溢、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站在公司新的发展起点,紧握加入上药集团的发展机遇,展现出创新谋发展,合作谱新篇的团结精神与奋发进取的朝气面貌。

       升旗仪式

          目视着国旗冉冉升起,每个人内心充满了激动。庄严的升旗仪式,唤起上药辽宁医药外贸人爱党、爱国的精神面貌和团结一致的奋发激情。

          公司总经理袁克华在此次活动提出寄语:“今天是我们加入上药大家庭以来第一次团建活动,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团建活动,充分交流、增进友谊、培养默契,提升团队凝聚力,增强归属感和使命感。与此同时,本次团建活动也是一个爱国、爱党、爱公司的学习活动。希望大家能够强化我们听党指挥、敢于胜利的精神品质。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新时代的爱国主义精神。”

          庄严敬礼——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团结一心,聚沙成塔。

          面对任务目标,团队成员各抒己见,齐心协力、出谋划策,专注投入把任务完成!当团队中的每个人拥有了共同的目标,共同努力,全力执行,才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每个人都应该有梦想,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梦想去拼搏。只靠个人的力量注定只能实现一人之力的梦想,想要成就更大的事业,我们必须学会与团队中同舟共济。

          每一次齐心协力的团结合作,每一次成功之后的热情相拥,每一次完成项目的热烈庆祝,让大家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彼此之间多了一份了解,多了一份亲切,多了一份友情。在智慧与勇气的碰撞中,每个团队变得鲜活起来,大家在此次拓展训练中挑战自我、了解彼此,凝聚起集体的荣誉感与向心力。

         公司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总经理袁克华代表领导班子向获奖队伍表示祝贺,并致结束词:“同志们辛苦了,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大家用齐心协力完成每一项任务和挑战,展现了一个积极向上、奋勇争先、高效执行、相互配合的团队。也证明了我们上药辽宁医药外贸的团队是能打硬仗,能打胜仗,敢赢敢拼的一个团队。希望延续优秀品质,把我们的团队建设得更加坚强、充满生机与活力,执行上药集团的战略部署,把我们的事业全面推进向前!”

         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公司特意为大家安排了篝火晚会,大家一同享受美食,载歌载舞,一展风采,在欢声笑语中忘却了一天的疲惫。

          虽然一天的行程已经结束,但留在心底的感悟却是永久的:真正的团队精神,是大家都能凝心聚力投入到每一件工作当中,勇于担当、挑战自我,将自己的汗水、智慧、责任都投入到上药集团整体目标的实现中,将自己的激情、发展、未来与上药集团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紧握上药集团带来的发展机遇,在激烈的医药市场竞争中,保持奋斗激情,积极突破进取。

          此次拓展活动,充分激发了每一位员工加入上药大家庭的饱满热情、高昂斗志、认真态度与协作精神,同欢乐、共奋斗、聚齐力。上药辽宁医药外贸的每一位成员将共同坚信并努力实践:在上药集团的引领下、上药科园的支持和助力下,凝心聚力,携手共创新篇章,奋力走向新征程!相信我们心有所向,未来可期。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