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登榜“2020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 TOP100”

          2021年12月10日-12月12日,第七届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年会在济南顺利召开,探讨新形势下医疗器械供应链的发展与趋势。现场发布了2020年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企业百强榜单,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医贸”)凭借出色的物流表现实力登榜。

          近年来,医改不断深化,相关政策频频出台,在集中采购、新版《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实施、医保支付改革大背景下,医疗器械供应链的核心意义和价值体现被重新定义。面对复杂的政策和行业环境,辽宁医贸及时调整经营策略,在深耕传统物流业务的同时,探索新模式、开发新业务,积极筹措扩增库房及省内分仓,建设省内领先的智慧无人分拣仓库,全力推进“多点布局、多仓联动”的战略规划目标,搭建货物仓储、物流运输、冷链配送、硬件设施、信息化平台等一站式支持体系,保证了医药供应链服务的专业性需求。

          本次荣获“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企业百强”称号,无疑给公司在医疗器械和第三方物流业务发展方面打了一剂强心针。未来,辽宁医贸将继续构建更稳定、更高效的供应链体系,以智慧物流赋能供应链服务,提高医疗器械供应链管理及应急能力,在推动医疗器械供应链发展的进程中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