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利康辽宁PMT一行到访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

          1月20日,阿斯利康辽宁PMT负责人陈谦一行8人到访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并赠送了一面写有“真诚协作,值得信赖;互助共赢,携手共进”的锦旗,辽宁医贸总经理袁克华、副总经理张杰等陪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2021年整体业务推进情况及未来工作展望进行了深度交流。

          陈谦首先感谢辽宁医贸为阿斯利康在辽宁地区的市场准入、渠道拓展、政策落地等方面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今后双方能够一如既往地加深战略合作,促进更多合作项目和政策产品的落地。随后,各地区经理也纷纷发言,分析了各自领域的情况和面临的挑战,并对与辽宁医贸下一步的合作发展充满信心。

          袁克华表示,在“危机四伏”的行业形势下,要善于把握当前大环境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以此体现企业的内涵和价值。今年,公司将保持全渠道、多业态、数字化发展,打造多板块轮动的多元化服务体系。希望双方能够在新的发展规律下,迎合市场需求,以更加紧密的合作,将更多好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带给辽沈百姓。

          张杰讲到,在合作过程中能感觉到阿斯利康的团队文化和精神面貌都是非常积极向上的,双方也一直以愉快、轻松、高效的状态去推进各项业务,期待能够在一起碰撞出更多精彩的火花,为推动双方事业发展而共同努力。

          会上,双方还就党建、工会、社会公益事业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下一步不仅在业务上加强合作,在党建、工会及志愿者活动上也要联动共建,互传互导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