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区副区长张悦一行莅临我司调研指导

          9月21日,大东区副区长张悦一行莅临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基本情况、市场覆盖情况、经营管理情况及业务开展情况,并就企业当前的经营方向及发展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公司总经理袁克华、财务管理部总监许广权、法务部经理李婧陪同调研。

 

          张悦对辽宁医贸近年来的经营成果和发展态势表示肯定,他指出,要灵活把握行业政策,创新业务发展模式,超前谋划产业布局,扩宽与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合作路径,充分发挥企业的渠道优势和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打造领先的业务创新高地,做好新延伸业务的顶层设计,在批发、零售、物流、医疗器械等方面保持全面协调发展,同时加强与政府间的合作交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袁克华对张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讲到,辽宁医贸始终坚持集团化的管理模式和的平台化的运营模式,在增强企业实力和服务能力的同时注重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资源配置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和风险管控能力。特别是在后疫情时代,如何保持经济和业务的长足发展,也是企业在持续探索的一项重要课题。接下来,希望公司能够发挥药品、大健康服务、慢病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在区医疗服务建设中贡献力量,实现企业发展与大东区经济发展同频共振,共谋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