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药大学执行校长过聚荣一行到辽宁医贸调研指导工作

         11月15日,上海医药大学执行校长过聚荣,上海医药大学教学管理经理张立强、单男、张俊一行四人到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指导企业在挖掘经营管理案例的过程中如何对内外部条件进行深度、精准的价值信息挖掘。公司总经理袁克华,副总经理陈贵华、王蕾,财务总监陈秋栋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陪同交流座谈。总部各职能部门线上参会。

 

         调研会上,袁克华首先代表辽宁医贸对过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他就公司发展历程、履行社会责任情况、市场覆盖情况、经营管理情况、合规管理、物流体系建设、服务体系建设及下一步发展方向等方面作详细汇报。袁总表示,自加入上海医药后,辽宁医贸聚焦市场需求、聚焦管理服务、聚焦价值提升,经营业绩稳中有进,公司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未来,公司将继续创新求变,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能力,继续打造服务型、平台型企业。也希望今天的调研交流能够赋予辽宁医贸更大的技术支持和发展动力,在经营案例整理和挖掘的过程中激发新的思考,让我们能够行稳致远,走得更远。

          副总经理王蕾、信息中心总监李赞、采购部总监闫石、财务管理部总监许广权、医院销售部总监王静、分销业务部总监王铎、法务部经理李婧、进出口部总监孔德强分别就支持业务发展情况作汇报。

         过聚荣分别听取了公司经营管理案例的准备和进展情况、各模块支持业务发展情况以及公司各个业务板块的运营管理特点以及公司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果。他指出,通过本次调研,了解了辽宁医贸高速发展进程中对于战略的把控和对机遇的把握。经营管理案例就是要聚焦经营与管理中的重点问题,精准抓住其中的关键节点,挖掘出企业在内外部大环境下能够逆势增长背后的原因和因素,真正总结出好的经验与模式,将公司的发展成果与文化价值充分展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