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为荣 | 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喜获多项ISO认证

         随着科技的发展,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已经成为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要素,云服务更是数字化发展的坚实基础。2022年起,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开始布局包括SAP、机器人控制、物流管理、三方委托储运、客户关系管理、供应链支持与服务、单据管理等25个应用系统的全量上云工作,实现了管理系统的云上部署、开发及运维,以数字化技术赋能药械分销、三方委托储运、国际贸易、供应链延伸服务、零售业务等多板块轮动的多元化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确保信息更安全,风险更可控。

         通过与华为云的紧密合作以及信息技术的不断优化,公司连续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与ISO20000信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认证,企业数字化服务能力得到全面夯实,使公司百亿销售规模的迅猛发展得到有力支撑。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推进数字化服务体系建设,实现经营管理全流程的资源优化整合,提升经营效率、创新发展模式,将“数字上药”战略落到实处,为上下游合作伙伴提供便捷智能、安全可靠、高效协同的数字化综合服务解决方案。以“服务为荣”为宗旨,发挥融合协同优势,深入推进一体化运营,引航企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