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建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追忆红色印记,赓续红色血脉,10月15日,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一次红色党建教育活动,感受红色精神波澜壮阔的历史传承。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

        在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大家一起参观了党史长廊和村史纪念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史,深刻感悟了共产党人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的崇高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中汲取磅礴力量和精神食粮。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党委书记、总经理袁克华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活动现场,时刻提醒党员干部们做好新时代砥砺前行的耕耘者。

       此次党建活动,不仅加深了大家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感悟,同时也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坚决把对党的庄严承诺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把务实奋进情怀落实到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