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保障,赋能发展 | 辽宁医贸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3月8日上午,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上药控股2024年度工作会议、全国业务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公司党政班子成员、总监级管理干部现场参加,中层管理人员、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线上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总经理袁克华领学了上药控股董事长、总经理李永忠在2024年度工作会议上作的题为《继往开来 惟实励新 奋进新控股高质量发展与建设世界一流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柳亚玲作的题为《以稳促进启新程 以进固稳众行远》的党委工作报告以及副总经理张燕在全国业务2024年度会议上作的题为《以百倍信心 勇克挑战 建立更强发展优势》的重要讲话。他强调,三个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全体员工要紧紧围绕年度重点工作,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持不懈在理论转化上下功夫,明确努力方向和行动目标,要在履职范围内找准差距、迎难而上,更要深入思考如何在本职工作上创造更多的可能性,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目标的有效达成。

会议要求

一、加强党委的职能建设,全面系统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强化企业宣传以及工会作用的发挥,建立起标准化的文化体系,真正将“服务为荣”的企业文化在区域平台建设上落地生根。

二、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正风肃纪、守法合规作为稳步推进全年工作任务完成的纪律保障,把全面从严治理、从严管理贯彻到公司运营发展各项工作中。

三、把理论学习、技能学习作为立身之本,深学笃行上级公司、领导的重要指示、重要思想,在不断学习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以闭环思维促进工作的良性循环。

四、各级管理干部要根据2024年重点工作要求,制定好指标完成计划和分解落实清单,全面开展对标一流企业管理提升工程,以精细化管理深入推进一体化运营。

        2024年,辽宁医贸将坚定信心抓机遇,理清思路迎挑战,着力强化政治建设、能力建设、文化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目标,以“服务为荣”为宗旨,汇聚新发展优势,开创新发展格局,惟实励新、精进臻善,行稳致远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