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原文,学思践悟丨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党委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11月27日下午,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到学习中。

        党委书记、总经理袁克华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的《守纪律,讲规矩》、《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两篇原文,并在总结讲话中谈到,读书班是深化理论学习的重要形式,也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我们的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好这样的学习平台和学习手段,沉下心来通读、精读、研读原著原文,对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见思见行,结合工作实际,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他强调,当前,公司处于集团商业平台南北融合的新发展时期,要在新形势中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规矩,牢记初心,勇于担当,时刻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态度和工作作风,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与解决问题结合起来,有力有效,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公司党委将继续全面、系统、深入地进行党的先进理论学习,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