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建促发展,凝心聚力新征程 | 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在沈企业党建联建活动圆满举办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12月15日,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在沈企业在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举办了主题为“党建联建促发展 凝心聚力新征程”的党建联建活动。

        交流会上,辽宁省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袁克华对平台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他就公司发展历程、市场覆盖情况、经营管理情况、合规管理、物流建设、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公司的“十四五规划”做了简要介绍。袁总表示,近年来,公司深入践行“服务为荣”的理念,通过全渠道、多业态、数字化,全力推动多板块轮动的服务体系建设,向以患者为中心的综合服务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转型升级,以信息化、精益化赋能业务的创新发展,持续为客户和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随后,与会成员们跟随教练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的党建拓展活动,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建党历史,感受“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红船精神”。

        红船劈波行,精神永传承。本次活动不仅是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进一步深化和应用,也是对“红船精神”的进一步理解和实践,促使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在沈企业党建联建工作的进一步丰富和拓展,为实现企业共筑共建、做优做强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也为辽宁医贸党委下一步思想教育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向,为公司发展点燃“红色引擎”。